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群流动工作室”架起“连心桥”

    本报广州讯 4月9日,电气化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牛慧与电气化公司广东分公司一线青年员工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这是该公司党群“流动”工作室活动的一个侧影。

    今年以来,电气化公司党委不断创新工作载体,着力打造服务型党群工作阵地,积极搭建两级组织沟通的“连心桥”。公司党委设立了党群“流动”工作室,要求公司党群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基层出差时要“立牌”上岗,与项目部党工团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深入了解广大职工对党工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党工团组织在施工一线有效发挥作用出谋划策、解决问题,真正达到了“走进基层、走近职工、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目的。

    作为电气化公司“党群流动工作室”与一线青年员工面对面活动的第一站,牛慧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品牌:“与爱同行”党团志愿者服务活动、丰华党员突击队和“党群流动工作室”的由来和取得的成绩与效果,并于青年员工面对面的交流,使青年员工对党建活动的开展和策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甲瓦日合 赵育滨 张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