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每月一课”助推廉洁项目建设

    本报长春讯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一公司长春一汽大众汽车试验场项目部将“每月一课”作为活动载体,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自项目成立以来,项目部纪工委坚持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内容包括《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以及局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人生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春节复工以来,项目部纪工委及时调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方式,做到“逢会必讲、警钟长鸣”,及时利用QQ、微信、短信转发公司纪委廉洁短信和廉洁教育文章,并要求党员干部每半个月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作风方面的情况,党组织不定期到职工中间听取对领导干部的反映,发现苗头,及时解决。

    廉洁教育“每月一课”使全体员工更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自觉性,提高了员工自身自我防范意识,为建设廉洁项目提供坚实的保障。            (陈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