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正负面清单知识以赛促廉

    本报上海讯 4月9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意识,八分公司上海松江有轨电车项目部举办了局纪委监察部颁发的《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知识竞赛,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四管”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该项目部将《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与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通过项目QQ工作群及时将学习内容传递到员工手中,因地制宜地建立专项学习小组,综合利用宣传栏、厂务公开栏、每周交班会、党课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达到了系统学习清单相关知识的效果。

    本次竞赛试题从正负面清单三大章节中择重点抽取,现场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项目主要领导和党风监督员现场监考,确保了整个竞赛的公平、公开、公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                    (鲍伟 孟凡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