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纪委

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报合肥讯 4月4日,四公司纪委书记雷昆仑利用公司召开技术工作会议,对86名参会技术干部上了一堂廉洁警示教育课。这是四公司见缝插针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推行落实局纪委监察部颁发的《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该公司纪委结合项目分散全国各地,人员难以集中的情况,抓住公司年初召开职代会、经济活动会、党建会、营销会等契机,利用晚上休会时间对相关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目前已对19名营销系统干部和近200名财务、物资系统干部、86名技术干部进行了廉洁教育。

    近年来,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该公司纪委坚持“三个一”原则,即利用一切时间、一切地点、一切机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并明确规定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到公司汇报工作的同时要到公司纪委进行例行谈话,上报近期个人及项目党风建设情况。公司纪委每月对合肥地区党政负责人进行廉洁谈话,通过电话与外地项目党政负责人进行廉洁谈话。并充分利用年终大检查、党群工作交底、工作检查等契机,到基层一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今年以来,已对69个在建项目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此外,公司纪委还一改往年末统一检查党风建设监督员工作手册和党风建设监督员记录本等惯例,而是不定期进行抽查,从而更深入了解项目实际,动态掌握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

    (王晶 雅慧 德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