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徐盐铁路指挥部再迎百人观摩团

    本报盐城讯 “这次邀请大家来中铁四局徐盐指挥部,就是为了让大家虚心观摩学习中铁四局的标准化建设水平,为盐通线又好又快建设打牢基础,树立标准。”苏北铁路公司常务副指挥长何健林对盐(城)(南)通客专全线各标段前来观摩的项目经理和总工程师如是说道。5月5日,盐通客专全线各标段刚刚进点,苏北铁路公司就组织近百人的大型观摩团到局徐(州)盐(城)铁路工程指挥部就项目标准化管理和工艺革新等方面情况观摩取经。

    指挥部自进场以来,秉承“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遵照“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品质管理、全方位保障”的二十字指导方针,全面落实标准化管理,同时以“徐盐团队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充分调动职工和班组创新动力,大力开展工艺革新、小改小革活动,先后推行了“泄水管滴水檐、钢绞线割丝环、封锚养护板”等10项工艺革新,不仅确保了施工质量,还提升了施工工效,在徐盐客专全线树立起了标杆形象,得到了各方好评。

    据悉,仅今年以来徐盐指挥部就已迎来七十余批各级别观摩团前来参观学习。

    (李长振 王洼 吴旭)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