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青年突击队旗帜在海外飘扬

    本报亚的斯亚贝巴讯 “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5月4日,在第69个青年节到来之际,一公司埃塞俄比亚克林图工业园项目部5名青年突击队员在青年突击队旗前重温了入队誓词。

    该项目部现有员工38人,青年员工共有22人,占员工总数的一半以上。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青年员工岗位成才,海外建功,项目部选树了5名业务能力较强、政治素质较好的青年员工成立了青年突击队。突击队成员主要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成本效益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他们积极倡导“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理念,通过开展座谈会、交流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创建学习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自突击队组建以来,他们在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敢于吃苦、勤恳奉献、积极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技术攻关任务以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桂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