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党委举办第四期学贯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本报合肥讯 5月21日至25日,中铁四局第四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局党校举办。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传霖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全局各单位的104名领导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

    王传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与企业发展的内在联系。

    王传霖从多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了阐述,并指出中铁四局的发展也正进入新的时代。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要求,在兼顾高速发展的同时重点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加快企业结构调整,增强应对各类风险的能力,加强创新引领和品牌文化的塑造,进一步实现发展动能的转换。同时,王传霖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要加强学习、要学用结合、要敢于担当、要严格自律的具体要求。

    据了解,本次轮训学员主要由局机关行政部门副职、各办事处主任、局属各单位行政副职构成,针对性地安排《坚定理想信念 远离职务犯罪》《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等8门课程,围绕“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科学发展,加快建成一流幸福企业”等十个课题进行分组研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论坛,对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聘请了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安徽大学等一大批著名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李锦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