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电气化公司上海项目部

交班会鼓励大家建言献策

    本报上海讯 “会上反映出的问题或困难,不能大事小事都憋了一周才拿出来讲,工作中,大家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对那些有问题不反馈、不解决的,要给予处罚。”5月6日,通信专业主管工程师夏徐刚痛批了项目部交班会时间长、效率低的弊端,也提醒了少部分人必须提高工作效率和作风。

    电气化公司上海项目部目前承建上海浦东机场三期扩建捷运系统四电工程、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三期供电及接触网工程及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陈翔路站机电系统工程,合同总价40805万元。今年4月,该项目部施工的上海浦东机场项目和陈翔路两个新项目同时开工,既有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三期项目仍处在收尾阶段,无论在人员管理、安全质量、施工生产,还是在驻地办公等生活保障方面,管理难度明显加大。加上机场捷运施工处于浦东国际机场腹地,安全方面要求极为严格,机场单位、业主单位、派出所、检疫中心等多次来到驻地和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和评测。检查频率高、会议次数多、提出标准新,这让项目部始终处于谨小慎微、高速运转过程中。

    项目部提出交班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作业队长汇报完工作后,还要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项目经理现场给予答复。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不但充实到“点子库”中,项目部还要定期评选“金点子”并予以奖励。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已收到15条有效建议和意见,对加强项目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殷献勇 魏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