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铁总现场会聚焦深茂铁路2标

    本报江门讯 5月1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抓质量、建精品、保开通”现场会在广东江门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10个铁路集团公司、8个铁路公司和深茂铁路参建单位共100余人,对中铁四局深(圳)茂(名)铁路2标世界首例高速铁路拱形全封闭声屏障工程进行了观摩。

    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深茂铁路召开“抓质量、建精品、保开通”现场会,并对全线精品工程示范点进行观摩,旨在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今年项目开通的工作部署,落实以质量安全为核心打造精品工程的要求,进一步抓好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科学有序推进项目验收和安全评估。

    10日上午,观摩团一行来到全封闭声屏障工点,认真听取了全封闭声屏障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封闭声屏障设置意义、科研试验、结构参数、建设流程、科技成果、社会意义,对全封闭声屏障工程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中铁四局加强全封闭声屏障检测,确保各项目指标满足通车要求。

    (王有星 吴光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