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退休老人集体参访佰和佰樂

    本报巢湖讯 5月11日上午,由安徽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带领的几十位该集团退休老人集体参观中铁佰和佰樂项目。

    在体验中心,退休老人们详细听取了细致耐心的讲解,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现场演示,对二楼各功能体验区医疗、康复等相关设备的功能使用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对样板间内适老化设备设施以及公寓楼提供的服务类型给予了极大关注。

    局健康养老产业公司总经理吴明寿、副总经理孙君毅及相关领导陪同老人们体验佰和佰樂项目,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老人们介绍了佰和佰樂项目在硬件上提供好产品,在服务上更是引入“秘书式服务”,在销售模式上定位于“高端养老”,为老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分析了当前退休老人的生活状况,从服务理念、销售模式、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将国内知名养老机构与佰和佰樂项目进行对比,强调佰和佰樂项目独有的环境资源、前瞻性的服务理念、独创的运营管理模式将成为退休老人们的最佳选择。

    李俊杰对佰和佰樂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和中铁四局在养老产业所做的努力给予赞赏和积极肯定,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退休老人们对本项目进行更加详细的了解。退休老人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佰和佰樂项目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 

    (王青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