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张河川到万宁项目检查工作

    本报海口讯 5月17日,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到我局承建的海南万宁石梅半岛、万宁文化体育广场两个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

    万宁石梅半岛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兴隆镇兴梅大道中段石梅半岛,钢结构建筑公司、四公司分别承建其32#地块和36#地块建筑工程,合同总额5.8亿元,其中32#地块共有别墅62栋、变电室1栋、门卫室2栋,总建筑面积28278.84平方米,36#地块共有69栋4-6层多层住宅、2栋变电所、2栋门卫室和1栋弱电配电房,总建筑面积98120.8平方米(含地下660平方米)。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万宁文化体育广场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城北新区,占地约22万平米,合同额2.4亿元。该工程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万宁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在钢结构建筑公司项目现场,张河川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概况及当前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项目总体工期安排和工程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对现场文明施工和标准化管理进行了检查。张河川对两个项目部严格按照局标准化管理要求,在工期紧、任务重的不利形势下攻坚克难,工程质量体系管控与安全文明施工体制保障的有机结合表示肯定。张河川强调,全体参建人员一定要克服当前施工困难,继续弘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的企业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铸造精品工程,打造四局品牌,立足既有项目,滚动开拓万宁市场。

    在四公司项目现场,张河川查看了七牌两图等驻地宣传建设,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临建设施、项目管理、前期困难等情况。张河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临建设施,提高企业及项目形象;二是加强现场品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质量管控;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业主沟通,尽快解决征迁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孙文杰 赵世斌 钟前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