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时代谱新篇”成为知识竞赛主题

    本报武汉讯 5月5日,五公司“喜迎新时代 聚力谱新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湖北区域竞答比赛在武汉地铁蔡甸线9标项目部成功举办。

    此次竞答比赛有武汉地铁6号线、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1标、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8标、武汉地铁蔡甸线、宁西铁路、郑万铁路2标经理部、郑万铁路白河特大桥、郑万铁路白河制梁场8个单位共计32人参加,各个参赛队由项目党工委书记带队参加。

    比赛分快答、必答、抢答、风险、决胜题五个环节,竞赛中各队比分此消彼长,互不相让,尤其在抢答环节竞争十分激烈,一度将竞赛气氛推向高潮。在五个环节的竞赛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并为答对的观众提供了小礼品,既为竞赛增加了看点和亮点,也普及带动了现场气氛。比赛结束后,每个单位就前期准备、答题及心得感受依次发言。经过五个环节的角逐,武汉地铁蔡甸线、宁西铁路、白河制梁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来自宁西铁路的马梦雪荣获最佳个人奖。

    2018年,是五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新时代新形势下发展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员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是今年一项重要的工作。为此,五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举办 “喜迎新时代,聚力谱新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比赛活动,以检验各单位前期学习的效果,旨在查漏补缺、深入学习,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精心办好企业自身的事情。此外,五公司还将相继在云贵、沈阳、广东等区城开展“喜迎新时代 聚力谱新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答比赛活动。    (卢建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