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徽派四合院引来了采访客

    本报南京讯 建筑公司南京溧水新城区公建PPP项目部自进场伊始,就把为广大参建人员构建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确立为第一责任目标,对驻地进行了统一规划、合理布局。5月7日,项目部引来溧水区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农民工生活区,参观、采访过程中,电视台记者对项目的环保和幸福项目部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马头墙、小青瓦,项目部农民工生活在典型的徽派四合院中,3栋二层活动房,能容纳300人居住,食堂、超市、卫生间、澡堂一应俱全。宿舍内,农民工兄弟的衣被叠放整齐、工具摆放规范,每个床头还贴心地设计了节能USB插头,方便、安全。

    为了确保农民工能时时洗到热水,项目部工会第一时间在生活区安装空气能,24小时保障热水供应。此外,工会还购置了电茶水炉、投币洗衣机,修建了专门洗漱区、晾晒棚、搭建防雨棚,方便了农民工洗澡、饮水、洗衣、晾晒等生活需求,极大地改善了农民工的生活环境,凝聚了人心,稳定了队伍。

    提到驻地建设,项目部农民工个个都竖起大拇指。           (周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