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连镇经理部青年队伍“杠杠的”

    本报淮安讯 5月3日,局连(云港)镇(江)经理部小型预制构件厂青年突击队荣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镇经理部荣获“淮安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局连镇经理部现有35岁以下青年员工34名,占全体员工总数的百分之五十以上。自项目开工以来,该经理部党工委高度重视在连镇铁路工程建设中开展“青”字号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他们以“圆梦淮安高铁、贡献青春力量”为行动口号,积极开展导师带徒、青年技术比武、青年安全监督岗、青年QC攻关、青年创新工作室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争做“创优、创安、创新、创效”的“四创”青年。其中该经理部更以小型构件厂青年突击队为抓手,以小型预制构件施工生产为重点,积极进行科技攻关,在小型预制构件施工中大力推进“四化”建设,实现了小型预制构件生产高效、产品优质两大目标。局连镇铁路小型预制构件厂生产模式得到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的赞扬与肯定,在全路予以推广应用。小型预制构件“五定两脱”工装技术荣获2017年度局“万众创新(技术类)”优秀成果三等奖。青年突击队系列活动有力地推动了连镇铁路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建立 姬贺 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