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夜宵送到工地上

    当夜幕降临,大地陷入一片漆黑,然而在一公司埃塞工业园项目房建施工现场,却依然是灯火通明。“大家快过来,项目部又给大家送夜宵来了。”5月2日晚上10点,在工地带班干活的岳甫金对正在工作的人群大声喊道。不远处,只见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郭晶坐着一辆皮卡车,车内装满了西瓜、香蕉、橙子、饮料等食品,向着施工现场开来。

    “目前正处于房建施工的关键时期,每天晚上中方工人加上当地雇员都有超过100人在现场施工。”郭晶介绍道。随着竣工日期将至,业主方(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发展局)又决定在房建区域举行隆重的竣工典礼,这可急坏了一公司埃塞工业园项目的建设者们。为全面加快现场施工进度,项目部制定了夜间施工管理办法,科学组织夜间施工作业。同时,充分发挥人文关怀优势,每周组织一次夜间送温暖活动。 

    “Chinese,Very good。”只会几句英语的当地雇员abara和身边的几位同事在接到项目部的慰问品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当地雇员大都比较单纯友善,在收到项目部的慰问品后,他们很开心,干起活来都更加有劲了。”现场施工工人梁云松笑着说道。

    (桂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