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获安徽省“安康杯”竞赛多项荣誉

    本报合肥讯 5月22日召开的安徽省2017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铁四局所属多个集体和个人在榜单之列。

    中铁四局受表彰的情况是:城轨分公司被评为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八分公司蒙华铁路MHPJ-2标经理部三工区架梁班组被评为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四公司肥西制梁场被授予”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局工会副主席孙明华被评为安徽省“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钢结构建筑公司徐盐铁路经理部领工员冯俊杰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同时,经安徽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确认,一公司、四公司和市政公司继续保持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工程材料公司乳化沥青生产线班组继续保持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一公司工会主席俞浩峰,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万卿,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程晓涛,电气化公司工会主席高文继续保持安徽省“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多年来,中铁四局从完善竞赛领导组织机构,创新安全教育模式,扎实开展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深入推动劳动竞赛全方位开展,做好员工职业健康保护五个方面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促进了全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杜绝了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局连续三年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局属4家单位分别获评全总“安康杯”和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8个班组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7个班组获评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郑昶 王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