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蝉联广东公路工程AA级信用评价

    本报广州讯 近日,中铁四局荣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17 年度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级,并连续2年在广东省获得AA级信用评价。

    自进入广东省高速公路市场以来,中铁四局按照广东省施工生产“双标管理”(标准化管理、标杆管理)要求,积极推行“标准化、工厂化、机械化、信息化”建设,抓好在建项目管理、科技创新、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工作。参建的潮漳高速、云湛高速相继建成通车。龙怀高速25标成为广东高速公路建设的“样板工程”。惠清高速、云茂高速、潮汕环线、韶新高速等项目,通过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提升了施工质量。此外,通过区域党建主题活动暨劳动竞赛动员会,助推了施工生产和区域市场滚动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信誉。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