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徽湘小馆”挂牌中铁凯莱

    本报合肥讯 随着局机关职工食堂的正式营业,中铁凯莱酒店一楼望湘阁餐厅停止了机关工作午餐的接待,晚餐的自助小火锅也随着炎热天气的到来而停档。酒店管理层通过收集宾客意见、调研周边市场,提出了将一楼餐厅命名为“徽湘小馆”对外经营的想法。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于4月中旬正式挂牌。

    徽湘小馆以提供徽菜和湘菜为主,酒店从皖南、湖南引进了几位擅长烹饪黄山菜、湘菜的厨师,每周从皖南订购部分原料和食材,打造徽湘特色。考虑到前来一楼餐厅用餐的客人比较少,有时甚至独自一人,于是酒店在“小”字上做文章,将菜肴份量减小,并经过规范的原料成本测算,大部分菜肴定价在10元-30元左右,有些凉菜和主食甚至不到10元。徽湘小馆经营一个月来,食客们经常三五好友相聚于此,品尝美味菜肴,充分体会到了价格亲民、环境优雅、丰俭随意的消费感受。

    为加大对徽湘小馆的宣传,酒店将平时关闭的面向望江路的门在开餐时间打开;制作醒目的店名标牌,铺设红毯,方便客人出入;在两部客梯内制作了徽湘小馆菜品广告,便于入住酒店的客人在第一时间了解菜品种类和价格;印刷了2000份宣传单页,除配入到每间客房的《服务指南》外,还由酒店销售人员向周边客户单位、局机关及附近办公楼工作人员、大院住户派发,吸引食客前来。

    一位下榻酒店的客人表示,原先每次自己一个人用餐总是感觉不方便,点菜有难度,现在在客房拿着菜单拨打餐厅电话,点上两道喜爱的菜肴,十几分钟后下楼到餐厅,服务员已将菜肴、米饭、餐具都摆放好,非常快捷且物美价廉。                           (酒店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