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5月19日上午8:30,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江夏站暨第五届江夏徒步大赛在武汉市江夏区环山绿道鸣枪开跑。物资公司武汉分公司组织职工与来自全国各地1万名徒步爱好者一同参加了这场盛会。      (李红湘 )

    ▲5月16日,四公司医院积极响应合肥市庐阳区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号召,在庐阳区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参加了2018年“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义诊宣传服务。 

    (吕媛 赵雅慧)

    ▲5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协作队伍入会工作管理,一公司张吉怀铁路一分部工会积极行动,顺利实现了4家协作队伍“集体入会”。            (谭青云)

    ▲5月13日,为期4天的建筑公司2018年财务审计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公司领导以及财务部、审计部、公司各项目财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