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十天产值破千万 他们这么干

    本报上海讯 5月24日,经过10天的奋战,电气化公司上海项目部浦东机场三期捷运项目施工产值从2900万元到突破4000万元。项目部开展的“双优共创暨保工期、铸精品,建功浦东机场”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上海项目部目前承建上海浦东机场捷运工程,主要负责浦东机场三期扩建捷运系统供电、接触轨、通信、信号系统等方面施工,合同总价17707万元,合同工期382天。项目部自4月份进场以来,受到土建施工影响,未能按期正常开展施工活动。为保证建设方提出的“6.15”、“7.30”、“8.20”三个大节点目标,5月15日,项目部全员发动,开展了“双优共创暨保工期、铸精品,建功浦东机场”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按照计划节点,项目部把百天任务分解为月度目标,细化为周计划,形成“万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竞赛氛围。他们定期召开各项专题会议,由项目经理对工作进行部署,将生产任务通过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执行三检制,通过自检、复检、专检,把控每一道施工工序的质量关,从每道工序、每个细节上争创“双优”。项目部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工作,实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每个工点除了现场值班人员以外,每天都有领导干部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追踪管理,并做好详细记录,促使施工生产按照既定计划和施工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从而确保一个个节点目标的完成。

    (殷献勇 魏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