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委书记开讲了

    本报合肥讯 5月22日,一公司党委书记冯善恒走进局党校(企业大学)录播室,与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了一堂精彩的《关于加强和推进海外项目党组织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党课。

    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中央要求,要鼓励和指导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党员联系实际讲党课,营造“人人讲党课”的氛围。对此,局党委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自今年二季度开始,在各单位党组织中大力开展“书记上讲台讲党课”活动,全局广大党员进一步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工作活力。

    据悉,全年将有18名子分公司的党委书记陆续走上讲台,他们的授课内容主要涵盖政治理论、政策解读、企业文化、经验交流等八个方面,突出政治性、针对性和实践性,课程依托“四局手机党校”载体对外发布,设计新颖、制作精细,保证了党课姓党“有党味”、党课是课“有课味”。      (张志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