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电子办公实现公文管理高效信息化

    “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下载APP登录账号,然后点击您要查看的文件,输入阅办意见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这么便捷?不像以往那样一个一个文件签字了,那我得好好研究研究了。”

    5月20日,在局郑州南站尉氏制梁场(一公司)综合办公室内,各部门负责人陆续前来询问广讯通APP下载方式及如何操作电子文件处理方式。

    该梁场自实施电子办公以来,公司所下达的文件都能第一时间传到项目领导的广讯通中,操作人员再根据领导批示,将文件传阅到分管领导及五部两室,及时、高效又便捷,解决了因出差、休假等不在项目时无法批示文件、延误文件归档等问题,省去了以往文件登记、打印、填写处理签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大大提升了公文的处理效率。

    目前,该梁场已全面实现电子办公,项目领导和各个部室负责人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安装了广讯通,伴随着信息提示,便能一键轻松处理文件,与以往纸质传阅文件相比,电子办公节约了大量文件处理时间,使得传阅过程更加规范化,每份文件批示单实现信息管理,可追本溯源。         (崔雅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