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志愿者海外服务展风采

    本报埃塞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第17届汉语桥埃塞俄比亚赛区比赛在亚的斯亚贝巴大学 Ras Mesmenon 厅隆重举行。电气化公司埃塞经理部“与爱同行”党团员志愿者全程服务了此次活动,受到亚的斯亚贝巴大学校长Prof.Tassew、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大使谈践的高度评价。

    电气化公司埃塞经理部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走出去”企业战略目标为出发点,在干好既有工程的基础上,保安全、促稳定和展形象上苦下功夫,先后成了立了电气化公司“丰华”党员突击队海外小分队和海外“与爱同行”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努力把公司海外项目党建活动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发挥项目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良好的企业国际形象。    (陈建东 魏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