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房地产公司举办首届业务技能大赛

    本报合肥讯 5月25日,房地产公司举办首届业务技能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公司财务部叶健、佰和佰樂项目工程部叶长青等20余名员工分别获得各专业的“技术状元”、“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的荣誉。

    首届业务技能大赛涵盖投资营销、财务会计、工程管理、成本合约管理、综合办公室、电工、酒店客房七个专业,来自机关和各项目共112名员工在中铁科技楼、八分公司、中铁凯莱酒店三地同时比拼。此次大赛,该公司拿出10余万元的奖励和各项荣誉,以此在公司上下形成了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

    近年来,房地产公司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发展,逐步形成了养老产业、概念地产、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四大版块业务,为快速弥补相关领域人才短缺,该公司一方面从外部积极引进企业发展急需人才,另一方面依托“三课一坊”平台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大、小课堂40余次,培训人数3000多人次,全面提升了员工综合素质和岗位胜任能力。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