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蒙华铁路经理部三工区

让党风廉政监督员真监督

    本报靖边讯 5月24日,局蒙(西)华(中)铁路三工区(四公司)两名党风廉政监督员分别对工区礼品登记台账、车辆租赁及油耗台账进行了抽查,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根据公司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蒙华三工区现有两名党风廉政监督员、5名纪检监察组成员。为让党风廉政监督员切实发挥党风监督作用,不成为摆设性工作,该工区将7名监督员的照片、姓名、联系方式、岗位责任、权力范围、监督内容都粘贴上墙,既进一步让监督员了解自身责任,也便于工区其他员工监督七名监督员的工作。工区党工委每月定期组织监督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管理要求,进行对应内容的考试,并邀请公司纪委人员一起开设交流群,为监督员提供工作上的指导帮助。同时要求监督员要做好对大宗物资采购、外协队伍选用、废旧物资处理、食堂管理等环节进行监督,每月通过查看台账、走访谈话、暗中巡查等多种方式履行监督职责,详细记录每次监督情况内容,认真填写监督守则,确保项目风清正气。

    此外,三工区每月还通过手册填写、监督记录检查、群众询问等考核方式对监督员进行考核,按照考核等级发放相应的津贴,进一步提升监督员工作热情。

    (龙桂凤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