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员纷纷上讲台

    本报长丰讯 “大家好,我是工程部长王旭,是一名预备党员,今天我要讲的课题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5月30日,一公司长丰县淮南北路项目部正在进行党课教育培训。

    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开展了“党员轮流上讲台讲党课”活动。每位党员在讲课前均要提前做好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并要求结合身边实际举例子、谈感受,以及与“学生”的互动环节。

    与传统党课相比,党员上讲台将党课,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短小精悍、通俗易懂。授课具有切入点小、时间短、讲解直白的优势,同时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使党员干部由被动学变主动学,提高了党课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以讲促学、以讲带学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搭建了平台。     (文丹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