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青年志愿者走进南昌SOS儿童村

    本报南昌讯 5月25日,机电公司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来到南昌SOS儿童村开展“一点关爱 一份温暖”献爱心活动。

    SOS儿童村是一个国际性的民间慈善组织,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奥地利,目前在国内共有10所SOS儿童村,均采用家庭模式管理、抚养、教育孩子。南昌SOS儿童村目前共有12户家庭,所有孩子都来自江西省内各个地区的失去父母而亲属又无力抚养、无疾病的孤儿。6-8个孩子组成一个家庭,由一个家庭妈妈照顾。

    志愿者们在家庭妈妈的热情招待下,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及学习室等区域,送上了大米、绿豆、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孩子们表演了葫芦丝才艺,志愿者为他们讲述“四局机电”故事,并开展捉迷藏等游戏,与他们共度欢乐的课后时光。   (杨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