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与中设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本报南京讯 7月5日下午, 中铁四局与中设集团在局南部新城指挥部召开战略合作交流会。中设集团副总裁胡安兵、张健康,中铁四局副巡视员张建场等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就下一步开展项目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意见,对跟进项目进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中设集团全称为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前身为始建于1966年的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目前形成了综合规划、交通设计、水运设计、城建规划设计、铁道规划设计、环境与智能、工程管理与检测等七大业务板块,可提供从战略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到科研开发、检测监测、项目管理、专业施工、后期运营等全寿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胡安兵介绍了中设集团项目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指出高端人才、综合专业、全过程服务是中设设计集团的核心优势,希望能与中铁四局进行深入合作,通过强强联合,打造品牌项目,将中设设计集团品牌带出江苏、走向全国。

    张建场强调了中设集团与中铁四局合作的空间、市场、领域非常广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工程、设计板块中的优势,在长三角地区乃至海外市场,携手在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投融资项目运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李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