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西安城际项目部

公平透明处理废旧物资

    本报西安讯 7月24日,八分公司西安城际项目部进行了废旧物资处理竞价招标,公平、高效、透明地处理废旧物资,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和违规违纪行为。

    本次竞标由陕西陈松工贸公司、红亮物资回收公司、西安浩亚工贸有限公司、西安华宝金属回收有限责任公司等物资回收公司参与,公司纪委纪检员对程序执行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废旧物资处理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杜绝了腐败的隐性风险。

    据了解,为了规范废旧物资管理,西安城际项目部严格执行废旧物资管理制度,落实旧物资管理责任,明确处理流程,使废旧物资管理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发展。项目部指定专人负责督促落实物资回收工作,现场盘点,核实材料收回情况,并及时办理交接手续,确保废旧物资及时如数回收。对于回收的废旧物资也按指定地点存放,分类保管,建立废旧物资管理台账,并进行认真清查盘点确保账务一致。

    项目部通过竞价招标的方式把握废旧物资处置的主动权,确保废旧物资处理有理有据、有章可循,保证资产残值的回收。(陈雅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