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暴雨无情 佳家有爱

    7月26日晚,合肥市突发强降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局机关大院的房屋、路面及低洼地段随时可能出现各种险情。佳家物业公司密切关注雨情,做好防汛工作。

    晚上10时左右,随着一阵电闪雷鸣,倾盆大雨如注而下。机关大院内积水沿着通道漫过边坡,不断灌入地下车库。所有应急防汛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各车库进行重点巡查,及时清理疏通排水口,清理车库积水。保安部人员守在51栋地下车库堤坝围堰旁随时应对险情,发现沙石围堰快要被水漫过了,赶紧添加沙袋加高加固;发现地面和墙边有新的裂缝灌水了,急中生智搬沙袋压实封住……

    局办公大楼南楼楼顶由于雨势太大,积水已达危险警戒线。物业抢险人员迅速使用抽水泵进行清排及后续清理工作。

    与此同时,53栋居民楼由于地势太低,下水涵洞无法快速排泄,导致下水道反水,污水喷涌而出。物业公司工程部水暖班、电工班、维修班紧急赶赴抢修。

    经过近3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终于化险为夷、平安渡汛,确保了小区内各公共设施、设备正常安全运行,确保了小区各住户的正常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    (刘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