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篮球交友促征迁

    本报韶关讯 7月21日,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由梅坑镇镇政府与一公司韶新高速公路七分部举办的篮球友谊赛拉开序幕。这是该项目部加强与地方沟通,增进感情的又一举措。

    该项目部全管段约7公里,全部处于广东省新丰县梅坑镇水源保护区内,环保要求高,且涉及隧道、桥涵、高边坡路基等高风险控制工程。为顺利开展征拆工作,确保施工节点工期,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就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对接,重视与村委、村民联谊、沟通工作。先后与新丰县、梅坑镇派出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与长江村村委会联合开展“筑一方路,护一方绿水青山”之守护秀美梅坑河等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地方政府和附近村民的感情,推动了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基本顺利完成重点工程征拆工作。其中重点工程松山隧道出口、余屋大桥、长寨大桥、蕉园大桥、沙田互通段路基均已进入大干阶段。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项目与地方政府路地情谊,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               (谷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