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检企携手打造阳光冬奥项目

    本报张家口讯 8月31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与一公司在崇(礼)红(旗)公路项目部工地现场共同举行“检企携手同行 共襄冬奥盛世”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工程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检察机关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崇红公路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区域交通规划中重点工程之一,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加快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地区间沟通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检企携手同行 共襄冬奥盛世”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廉洁办奥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把崇红公路项目部打造为制度阳光、行为阳光、监督阳光、绩效阳光的阳光工程的一项共建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企检双方成立了“检企携手、共助精彩、非凡、卓越冬奥”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建立创建活动工作网络,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在项目部设立“预防职务犯罪中铁四局崇红公路工作站”,由创建活动办公室与之对接,联系具体业务工作。此外,双方还约定定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教育、制作“廉洁文化墙”专题宣传栏、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邀请检察人员参加工程建设等8项重要活动。

    (吴义勇 宋冲冲)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