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结对帮扶 践行公益

    本报南宁讯 8月28日,五公司南宁市政区域经理部到结对扶贫对象隆安县四兴村进行助学帮扶慰问活动,为41名贫困儿童送去了文体用品,为7名困难党员共送去了3500元慰问金。

    此次活动是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中铁四局联合举行,得到了南宁市国政办、隆安县、城厢镇的大力支持。四兴村距离南宁市隆安县城7.5公里,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以种植青柠檬、中草药、经济林,养殖畜禽,编织竹手工艺品及外出务工为主,整体经济水平较低。自今年5月与四兴村结为包村帮扶对子,经理部帮扶小组成员多次深入村庄,通过与村干部、村民、党员谈心、座谈等形式了解村情,制定有针对性的扶贫措施。先后投入10万元,进行了四兴村委人饮工程、活动广场、屯路巷道等改造工程。

    (安海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