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喜迎党代会 青年建新功

    本报郑州讯 8月份以来,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开展“青年拥抱新时代 青春献礼党代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向局及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该项目部共有28名团员青年,占项目部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是项目施工管理、滚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主题活动中,该项目部团委、工会共同开展了“喜迎党代会 青年建新功”交流座谈会,让团员青年们通过“学、悟、谈、听”加深对公司2018年领导干部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理解与感知。面对夏季高温闷热、工期紧任务重、工点多工序杂、危险源多风险高等重重困难,团员青年们立足本岗、苦学房建施工新技艺,建立了BIM兴趣小组、铝模爬架创新运用学习小组,活学活用,科学指导一线施工。并自发组建安全巡查小组,青安岗员、群安员、班组长深入一线,每日对十栋楼房的施工区域进行细致排查。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安全生产290天。

    (殷路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