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廉洁承诺 一个都不能少

    本报乌兰巴托讯 “本人自愿承诺:一、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廉洁奉公……”9月2日,一公司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部见习生王文利认真读完各项廉洁要求后,在承诺处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是中国政府无偿援助蒙古国民生领域最大、最现代化的儿童康复治疗项目。据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袁常军介绍,为保证保障国有财产不流失,项目自建点以来,就把廉洁承诺的范围从领导干部扩大到包括实习、见习在内的全体员工,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切实做到确保廉洁承诺一个都不能少。从而让每位员工都心存敬畏,从源头上遏制和治理腐败,把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贯穿于项目工程建设全过程。目前该项目部已经先后有 14名合同制员工,3名劳务人员进行了廉洁承诺,签订了承诺书。

    “以前只听说过项目领导班子签订廉洁承诺书,没想到我们普通员工也要签。当我递交廉洁承诺书时,我感触很大,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严格遵守。”王利文说道。    (张大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