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电气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黄晓明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四年前,局党委提出了“把中铁四局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四年来,局党委、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上下精诚团结、持续奋斗,企业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大河有水小河满。四年来,电气化公司也取得显著成绩,企业专业能力持续提升、市场优势更加明显、经济效益更加显著、员工生活更加幸福。我们不仅经受住了2014年股份公司电务系统重组的重大冲击,保持了稳步发展,而且在今年有望提前一年完成2016年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

    当前,全局发展迈上新的历史快车道,电气化公司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建设行业领先电务施工企业”的新征程,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中铁四局加快建设“员工幸福、客户推崇、伙伴信赖、广受社会尊重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