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工会女工委主任 储润梅

    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当选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本人倍感荣幸。我在四局工作已24年,与企业共成长,时刻以四局为荣。近年来,四局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这次党代会为未来四局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描绘出了美好蓝图。作为一个特别有情怀、有担当、有格局的企业,未来四局必定会不断超越、引领创新、健康长寿。我坚信,在局党委、局的坚强领导下,只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目标迈进,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心中的企业梦。
    作为一名女工干部,我为在四局工作而自豪。四局有着近四分之一的女职工队伍,这是企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来,四局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上,做了大量工作,为女职工绽放风采、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作为女工组织“娘家人”,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巾帼才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