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海外培训重礼仪 企业“颜值”被称赞

    本报乌兰巴托讯 10月4日,人民网驻蒙古国记者霍文来到一公司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部考察项目情况时说:他每次来到这里都会被员工的工作状态所感染,除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尤其是员工整齐的工装、统一的工作牌给他留下印象最深。

    本项目作为中国政府近年来无偿援助蒙古国民生领域最大、最现代化、功能最齐全的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场所,是中蒙两国的友谊工程。自进场之初,项目部党工委结合蒙古国政治体制、风土人情,先后开展海外工作纪律、企业员工文明礼仪规范、蒙古历史和文化、中蒙传统友谊等专题培训课,让境外员工始终保持“出国更爱国”的思想境界。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累计开展10余场礼仪培训,参培员工超过500余人次,礼仪培训已成为员工的必修课之一。除了线下授课外,项目部建立了“礼仪小课堂”微信群,定期向员工推送文明礼仪小知识。此外,项目部通过开展“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以读书分享会、职工大讲堂、名著经典诵读等方式,搭建干部员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平台,全方位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由内而外地展现企业“颜值”。  

    (张大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