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蔡书记新加了1099个微信好友

    本报瓮安讯 10月8日,在重庆分公司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的交班会上,项目经理邓峰在听到项目拆迁速度比原定计划提前36天时,特意说到,“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多亏了蔡书记新加的那1000多个微信好友。”

    翁开高速项目位于瓮安县中坪镇境内,管段全长14.759公里,涉及政府、公安、交警、消防、国土局、林业、三电网改等政企单位26家,农户土地、房屋、林地、坟墓5200余户。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蔡忠在开展拆迁工作过程中发现,如果单纯依靠以往每日挨家挨户走访谈心,来动员企业、村民支持公路建设,那么工作效率低,难以在预定的四个月内完成全部拆迁任务。为此,蔡忠在走访谈心的同时还添加了政府部门人员、企业负责人、村民代表共1099人为自己的微信好友,并分别建立了聊天群,每日在群内做拆迁动员号召、共同商议拆迁面临的难题和解决方案、听取和回答村民提出的疑问,以及一对一的与拆迁困难户进行聊天,做思想工作,有效加快了拆迁进度。根据当地村民通过微信反映的困难,该项目部先后为艾州村扩建道路650米,为干塘组20个贫困户免费安装自来水管570米,帮助17户贫困户住上新房。

    截止到10月9日,项目部已经完成红线内征地568户2300余亩,80栋房屋12.6万平方米的协议签订,816座坟墓的拆迁任务,占全部拆迁任务的92%,妥善安置3200余人。

    (熊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