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多举措预热企业文化节

    本报合肥讯 9月27日,讲述四公司青年员工蒋瑞雪在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兼)徐露平的悉心教导下,逐步成长为技术标兵故事的微电影《成长的天空》正式杀青。这是四公司首部拍摄的微电影,也是该公司第四届企业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8月以来,围绕“幸福来自奋斗”这一文化节活动主题,四公司党委先后开展了“幸福来自奋斗”职工摄影大赛,组织员工把相机对准农民工和一线员工,拍摄发生在身边的奋斗故事。策划了先进人物展览,将公司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做成展架进行展览,在员工中树立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模范形象。举办了“我的幸福故事”征文活动,号召员工把项目部发生的让人感动、催人奋进的美好故事记录下来,作为奋斗出幸福的正面典型进行宣传。还以“健身在行动 和谐中铁行 助推中国梦”为主题,在合肥区域项目部中举办了篮球比赛,发扬青年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距离四公司第四届企业文化节正式开幕还有二十余天,该公司正在排练大型舞蹈 《铁路修到桃花寨》、合唱《阳光路上》等节目,届时将在开幕式上为广大员工献上精彩表演。

    (王晶)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