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小事做实,工程质量肯定棒棒的”

    本报定远讯 “工地设置专门的吸烟区,每隔200米设置垃圾桶,灭火器材摆放醒目,材料堆码规范,你们把小事做实,处处彰显出大企业标准化管理的风范。”10月8日,业主代表鲁业奎在施工现场对一公司定远德技试车场项目经理王继华说,“你们把小事情管理得有条不紊,工程质量肯定棒棒的。”

    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党工委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树形象、铸精品”的工作原则,提出“小事不小,做实就好”行动口号,十分注重现场文明施工的管理。在分部分项工程地点设置了员工吸烟区,配齐了灭火消防器材;在工地每隔200米设置垃圾桶,不仅确保了现场环境整洁,而且杜绝了塑料瓶等杂物混入路基填料中影响工程质量的隐患;通过严格材料规范堆码,强化了员工的整洁意识;员工下班后,所有配电箱和开关箱断电并上锁,确保了工地安全用电……“一件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落实到位后,不仅增加了工地安全系数,而且提升了企业形象。”项目部安质部长郭洋说。

    目前,项目部掀起了“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洒水车频繁穿梭在施工便道上洒水除尘,党员、青年自愿者活跃在工地现场开展安全巡查和保洁行动。王继华说:“工地路净了,杂物没了,空气清新了,小事有人管了,业主对我们满意了。”           (刘习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