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QQ匿名,提升“家”的味道

    本报贵阳讯  “食堂的菜有点辣,建议辣椒单独放,自行添加。”

    “早餐建议有包子、汤,不要老是蛋炒饭。”

    ……

    9月25日21点30分,机电公司贵阳地铁1号线机电3标项目部QQ群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原来是伙委会为征求员工对食堂意见,在QQ工作群中启用了一个小时匿名功能。在这一个小时里,大家畅所欲言,都对食堂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大部分职工对食堂饭菜质量、服务态度、卫生情况比较满意。采取QQ匿名形式,打破了员工“不敢说、不想说”的心理,有利于改进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

    项目部秉承“以项目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管理理念,一直以来都把员工吃饭问题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了让每位员工都能在项目部吃出“家”的感觉,在人员设定上,聘用从业三十余年的厨师掌勺,并配帮厨一名;在饭菜品性上,坚持做到色香味俱全;在品种选择上,荤素搭配、尽量不重样。每天晚餐都配备不同的粉、面点,另外每周还有骨头汤及各种卤菜等,让员工有更多的选择,以满足员工不同的需求。         (丁凯鹏 张一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