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建八局客人到我局对标交流

    本报合肥讯 10月26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副总经理李永明一行十余人到我局对标交流。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耿锦、副巡视员张建场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王传霖说,中铁四局在加快推进建筑业主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调整自身产品结构,有序实施多元发展,形成了五大业务板块。特别是近年来,中铁四局不断创新投资模式,先后以资本金BT、PPP+政府购买服务、PPP+EPC+使用者付费、PPP+政府补贴等模式,在安徽、山东、江苏、广东、海南等多个地区,实施了一大批包括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道路、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不同业态的投资项目,并在巢湖投资建设了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如今,投资业务已成为中铁四局重要的新兴业务板块。

    李永明说,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国内承建机场航站楼、会展博览、体育场馆、医疗卫生、高档酒店、文化旅游等项目最多的企业,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房建总承包、基础设施、工业安装、投资开发和工程设计等。李永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标交流,增进沟通了解,进一步加强与中铁四局在国内基础设施投资业务等领域的合作。

    在座谈中,双方围绕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市场营销、投资业务、施工组织策划、科技创新、安全质量管控、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标。

    当日下午,中建八局客人还先后前往城轨分公司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五号线祁门路站、四公司合肥轨道交通五号线TJ04标项目经理部“智慧地铁信息化中心”参观。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