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

王东明到我局考察交流

    本报合肥讯 10月29日,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王东明一行到我局考察交流。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耿锦等陪同。

    王东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局机关家属院、体育场、活动室、展览室、荣誉室等,了解了我局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传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局业务板块、发展状况、企业管理、文化建设、幸福企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交流了企业未来发展道路和风险规避、企业创新等,提出了需要协会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对协会工作的建议。

    王东明对我局的发展模式、创新能力和企业文化建设深表认可,希望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继续探索铁路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勇攀时代前沿,共同推动铁路事业发展。

    与会其他人员还就各自业务领域作了交流。              (吴义勇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