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工程院院士卢春房到我局参观访问

    本报合肥讯 11月2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道学会理事长,原铁道部副部长、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前排中)到我局参观访问。

    卢春房在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耿锦等陪同下,参观了局机关大院,听取了关于深基坑自动化监测系统、新型钢支撑轴力支撑系统、无人机实景建模技术、桥墩沉降监测系统、隧道轮廓三维成像、轨道板检测设备,以及智慧项目部、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成本管理信息系统、多媒体安全教育培训系统等科技创新成果的介绍。

    卢春房高度评价我局近年来在国家高速铁路建设、铁路工程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勉励我局进一步努力抓好信息化工作和工艺工法工装设备创新,在施工现场推行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提高工程建设效率,保证工程安全质量,为国家铁路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