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大塘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正式落成

中国中铁援建、建筑公司承建

    本报郴州讯 11月28日,由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援建、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桂东大塘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工程正式落成。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执行董事张宗言,工会主席刘建媛,郴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欧阳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项目部部长张金武,中铁五局、中铁广州局、中铁山桥主要领导,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明,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县长伍志平一行到桂东大塘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调研,并为工程落成揭牌。

    该项目是中国中铁定点扶贫工程,投入2250万元,共3栋厂房,总建筑面积14529平方米,配套实施厂区道路、绿化、水、电、消防等。工程2017年11月4日正式开工,仅用70天时间,实现3栋厂房全部封顶;6个多月时间工程竣工,比计划工期提前1个多月,向桂东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该项目的建成,将加速完成工业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至少解决1000人以上的贫困人口就业,对完成桂东县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定点扶贫桂东县。特别是2015年以来,股份公司在桂东投入巨额扶贫资金,用于教育、卫生、产业及其他民生项目建设和贫困人口帮扶,为桂东群众脱贫致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8月,湖南省政府批复同意桂东县脱贫“摘帽”。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