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

项目调休试点初见成效

    本报南京讯 “项目调休制度不仅没影响项目的正常生产,而且激发了职工的热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南部新城职工吴彼得说道。

    11月20日,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宝海到南京南部新城项目了解项目调休制度执行情况,项目员工普遍反响较好。

    今年来,公司为保障落实一线职工合理休息、休假权益,有效解决施工企业流动性强、连续施工作业特点与职工休假之间的矛盾,把杭绍台铁路项目和南部新城项目作为员工调休试点项目,并取得初步成效。

    9月26日和10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钱发运带队分别到南部新城项目和杭绍台铁路项目开展项目休假调研工作,并召开职工休假座谈会。在征集广大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经项目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制定了项目调休假管理制度,在不影响施工生产的前提下,保障了广大一线职工休息、休假的权益。

    调休制度要求轮休员工在轮休前一天做好工作交接,做到“人走不留事,留事有交接”,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调休制度的执行,确保每名职工每月有2天的调休假期,让广大一线职工能够适时得到休息,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吴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