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明星”工地再度引来观摩团

    本报长葛讯 11月30日,郑万客专河南公司组织的铺轨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局郑(州)万(州)铁路河南段经理部(一公司代局指)召开。郑万客专河南公司总经理孙彦英以及郑万公司相关部门、区域指挥部、监理单位、兄弟施工单位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这是业主第5次组织全线施工单位到局经理部学习观摩。

    局郑万客专河南段ZWZQ-2标线路全长40.820公里,主要工程内容有区间路基土石方、站场土石方、桥梁、预制、架设箱梁、CRTS-Ⅰ型双块式无砟道床铺设等,点多线长,组织难度大,工序繁多,质量标准高。标段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各方关注。

    自进点以来,经理部按照业主“四化”,即标准化、机械化、工厂化、信息化的要求,实现了3天完成进场,进场一个月即在郑万铁路河南段全线内率先开工。经理部优质高效推进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完成,在业主组织的2016年度全线施工标准化劳动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之后,他们又连续在业主组织的2016年、2017年、2018年月度综合考评中荣获第一名;荣获2016、2017年度及2018半年度郑万铁路河南段全线劳动竞赛一等奖;在2016年下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四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郑万、郑阜全线15家局级施工单位)中拔得头筹。在2017年度铁总“火车头奖杯”评比中,局郑万客专河南段成为业主推荐的8家施工单位之一,为局荣获“火车头”奖杯做出了贡献。

    (张臣意 刘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