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海外营销又添新项目

    本报莫纳加斯讯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11月19日,五公司收到PETROLERA SINOVENSA S.A.中委合资公司下发的授标函,中标委内瑞拉MPE3油田地面井改造和新建项目001和003合同包,中标价分别为358487.06美元和2189796.91美元。

    委内瑞拉MPE-3项目位于委内瑞拉莫纳加斯州南部的Morichal,Orinoco石油带的卡拉沃沃区块(即MPE-3),主要对油田部分项目进行改造及扩建,以满足加快油田复产、增产需要。五公司中标的是MPE-3项目的001和003合同包,承担CPECC现场临时营地建设和MAC6、7、9、16、17采油作业平台的改造工程,施工内容分别包括临时营地的场地平整、硬化、安全围栏、供水系统、供电系统以及采油作业平台的场坪平整、(沥青)混凝土拆除、钢筋混凝土施工、电缆沟的施工 、工艺管道工程、电缆沟盖板与台阶金属结构的施工、变压器安装、接地系统安装、防雷系统安装、照明系统安装等工作,工期分别为3个月和9个月。该项目的中标,扩大了公司在南美建筑市场的份额,同时保证了公司在委内瑞拉建设施工任务的延续,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在委内瑞拉的滚动发展。

    凭借委内瑞拉北部平原铁路项目进入委内瑞拉建筑市场以来,五公司一直秉持“干好现场,站稳市场”的工作理念,干好在建工程,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先后承建拉克鲁斯港炼油厂场平工程B标、DA-2项目以及北奔综合车库项目等项目,同时不断拓宽南美市场营销渠道,于2017年11月顺利进驻巴拿马市场。为不断扩大在南美市场的份额,五公司在委内瑞拉政局不稳、经济持续下行的不利形势下,依托在建的DA-2项目与委内瑞拉军方、惠生和中石油等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寻找项目信息,参与项目投标,确保公司在委内瑞拉的滚动发展。      (丁钰玲 程天炜 王小丑)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