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股份公司首届微课大赛鸣金

    本报合肥讯 11月29日,由中铁四局承办的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首届微课大赛评选会在合肥举行。股份公司干部部、生产管理部、安全质量监督部、工会,以及部分二级企业参加评审大会。

    作为新时代下教育培训的新途径新方式,微课的普及将是一个发展趋势。股份公司组织此次微课大赛,是丰富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的重要举措。开发优质微课,对于股份公司保存企业管理的经验教训、传承企业精神、传播管理知识,满足企业培训之需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微课大赛共收到26家股份公司二级企业124部参赛作品,其中视频类作品114部、图文类作品10部。内容涉及工程技术、安全文明施工、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综合管理等多个方面。经过专业的初审组初评和终审组评审两个评选程序,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5部、优秀奖作品15部以及优秀组织奖3个,其中,中铁十局《从做饭的角度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中铁四局《打造海绵城市 改善生态环境》《“九”阳真经修炼手册——拟提拔人员如何进行专项考察工作》,中铁一局《综合管廊防水》和中铁大桥局《工地塑形五步走》等5部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中铁四局选送的6部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本次获奖的参赛作品,将由中国中铁发文表彰,优秀的微课作品将通过网络学院、企业公众号等互联网媒体进行发布;荣获一、二、三等奖的30部作品将被推荐参加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发起的企业微课大赛。

    (吕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